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 正文

法国特技飞行表演队10月来华巡回表演(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6:22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先遣组组长吉尔伯·让·马克少校(左二)与公关部部长贡巴希尔·吉勒中尉(左一)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回答记者的提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来华实地考察的先遣组成员

  7月22日,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与法国“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10月法国“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将在中国进行巡回表演。

  今年是中法建交40周年,法国总统希拉克将于10月来华访问,“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将随同来访,在北京、武汉、珠海、香港四站做飞行表演。这将是西欧国家空军特技表演队第一次访华做公开表演,也是建国以来北京首次举办向公众开放的大规模特技飞行
表演。

  法国“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 10架阿尔法喷气飞机、2架后勤保障飞机和1架“猎鹰”公务机将由法国不远万里来华。10月9日、10月10日在北京南苑机场进行两场表演。在北京的表演结束后,“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将赴武汉、珠海、香港进行巡回表演。

  据“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先遣组组长吉尔伯·让·马克少校说,此前,先遣组已经考察了武汉、珠海和香港的表演场地。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先遣组一行即赴北京南苑机场进行考察。

  此次带队来华进行实地考察的先遣组组长吉尔伯·让·马克少校是“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副队长,现年47岁,在“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已有4年的特技飞行经历。

  相关专题: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