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范堡罗航展 > 正文

洛·马将在范堡罗航展上展出多种精确武器(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08:2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洛·马公司研制的联合空对地防区外导弹JASSM.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试验中的JASSM

  在将于本月19日-25日举行的“范堡罗-2004 ”国际航空航天展上,美国军火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会展出一批现役和未来远程攻击武器系统,其中还包括了近年来备受业界关注的联合空对地防区外导弹(JASSM)和其增程改进型JASSM-ER。

  洛·马公司介绍称,基本型JASSM重约900公斤(2000磅),射程为200海里。而使用新型发动机并增加了燃料携带量的增程型JASSM-ER的射程更是进一步提高到了500海里以上。
作为一种新一代的隐身巡航导弹,JASSM主要用于打击经严密设防的敌防空系统和指挥控制中心等关键性目标。该弹有穿甲弹头和爆炸弹头两种模式,分别用于打击加固目标和一般的建筑物。由于使用了先进的红外寻的装置及抗干扰GPS制导系统,JASSM的全天候作战能力和打击精度均较著名的“战斧”导弹有了大幅度提高。此外,独特的隐身设计还可有效保护其免遭敌方炮火拦截。

  除了上述的JASSM外,洛·马公司还将展示一批装备了LongShort系统的滑翔式“空对面”远距离攻击弹药。据介绍,LongShort系统主要安装在227公斤和454公斤两种级别的炸弹上,可保障战机在敌方防空火力打击范围之外--距离目标约95公里的地方发起精确攻击。

  另外,洛·马公司研制的数种无人驾驶飞行装置、安装有雷达自动导引头和数据传输设备的“LOCAAS”小型巡航导弹也将在展览中亮相。(黄龄)

  相关专题:范堡罗航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