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捷克陆军选定美国“标枪”反坦克导弹(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1:37 国防在线

美“标枪”反坦克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4年6月23日报道] 捷克共和国已经与美国政府签署了一项协议书,希望美国向该国陆军提供“标枪”反坦克导弹武器系统。“标枪”中程导弹系统可由一名士兵运送并使用,具有“发射后不管”能力,适于在所有的环境中使用。

  在最近的冲突中,“标枪”导弹证实能够有效打击地方坦克、装甲人员运输车、掩体和野战工事。此次交易使得捷克共和国成为“标枪”导弹武器系统在过去两年中的第9家国
际客户。此外的8家客户包括美国军队、澳大利亚、爱尔兰、约旦、立陶宛、新西兰、台湾地区和英国。

  “标枪”导弹配用先进的导引头,重量轻,可由单兵携载使用,已经证实是士兵对付所有目标的最佳武器,并且首发命中率高达90%。此外,“标枪”导弹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如导弹采用模块化设计、指令发射装置软件升级,并装备各种平台使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