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恐怖袭击消息频传 美3架客机2火车遭炸弹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 10:48 新华网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3架客机和全国铁路客运公司的两列客车30日因受到炸弹威胁不得不接受联邦运输安全人员的搜查,但都没有发现炸弹。

  联邦运输安全局发言人称,这3架客机中有一架从佛罗里达迈阿密市飞抵密歇根州底特律后受到搜查,一架从田纳西州孟菲斯市飞往迈阿密的客机和另一架从洛杉矶飞往底特律的客机则在起飞前接受了安全检查。

  联邦运输安全局安全人员和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一道,对这几架客机的乘客和行李重新进行了几个小时的检查。发言人称,搜查结果证明客机受到的炸弹威胁并不可信。

  与此同时,全国铁路客运公司的两列客车也因受到炸弹威胁,分别在北卡罗来纳州一个小站和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接受检查,每列客车上的100多名乘客在搜查过程中都被疏散下车。(谭新木、潘云召)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