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美国X战机飞行计划 > 正文

组图:美成功试验极速飞机 时速达到约7倍音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 10:29 新华网

这是美国宇航局3月27日公布的卫星图片,图片上显示着悬挂在B-52轰炸机右翼下的一架X-43A极速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是美国宇航局3月27日公布的卫星图片,图片上显示着悬挂在B-52轰炸机右翼下的一架X-43A极速飞机。


这是美国宇航局3月27日公布的卫星图片,图片上显示悬挂在B-52轰炸机右翼下的一架X-43A极速飞机已经脱离B-52飞行。


这是美国宇航局3月27日公布的卫星图片,图片上显示X-43A极速飞机已经脱离B-52,在太平洋上方1.3万米高空高速飞行。

  长度仅为3米的X-43A极速飞机装有冲压喷气发动机。由B-52带到空中的极速飞机先由火箭推进器作为动力达到7倍音速,此后推进器分离脱落,X-43A将启动冲压喷气发动机保持极速飞行。这种飞行器的试验成功,意味着人类开始可以使用火箭和航天飞机以外的工具

  将物资运抵太空,而成本却大为降低。同时,使在2个小时内到达地球上任何地点的商务飞行梦想成为可能。新华社/法新

  相关专题:美国X战机飞行计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