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官方称基地“老三”已经被押往阿富汗(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6:01 新华网

美国联邦调查局对哈立德·谢赫·穆罕默德发布的网上通缉令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新闻部长谢赫·拉希德·艾哈迈德4日透露,基地组织第三号人物哈立德·谢赫·穆罕默德已经离开巴基斯坦。

  谢赫·拉希德·艾哈迈德说,巴基斯坦方面已经完成了对哈立德·谢赫·穆罕默德的审讯,他已经被转移到巴基斯坦境外。另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巴基斯坦官员说,哈立德·谢赫·穆罕默德被押往阿富汗。

  哈立德于3月1日在巴基斯坦首都的姊妹城市拉瓦尔品第被抓获。此前,哈立德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附近曾经躲过一次追捕,但他的行踪很快被发现,并被抓获。此人被美方怀疑是“9·11”恐怖袭击事件的重要策划者,美国政府为抓捕他开出了2500万美元的悬赏金。西方媒体日前报道说哈立德已被移交给美国,或被转移到国外某一秘密地点。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