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陈水扁:明年大选 是台人民对抗中共“圣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9日 10:4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和李登辉昨天分别在不同的场合发表挑衅大陆的选战言论。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陈水扁指出,明年“总统”大选是台湾人民对抗中国共产党的“圣战”;李登辉则公开呼吁台湾人民应该效法波罗的海三小国经验,以人民的集体力量加速走出独立建国的“台湾正途”。

  陈水扁昨天傍晚在屏东市前进里镇溪宫参拜时强调,明年台湾“总统”大选不能输,一定要赢,因为这不是他个人的选战,也不是他与连战的选战,不是国民党与民进党的选战,而是台湾人民与中国共产党的“圣战”,台湾不能输,否则将变成中国的一部分,就如香港成为中国的特别行政区那样。

  他说:“台湾正在进步中,不能再乱,台湾民主不能倒退,改革不能中断,一定要向前走,‘冲、冲、冲’。”

  陈水扁还说:“盖房子已盖一半,师傅不能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