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航空百年 > 正文

视频:空中客车精彩视频(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02:32 舰船知识网络版

  A380的设计满足了最新和最严格的国际认证要求,它体现了最先进的材料技术、系统技术和工业流程技术。A380的座位面积比直接竞争机型大三分之一左右,并且有更多的地板面积。A380将提供无可比拟的舒适度,座椅和通道更加宽大,拥有宽阔的空间让乘客伸展腿部,并可享用底层设施。A380的现代技术和它的经济性使得它的座英里成本比目前效率最高飞机的低15%-20%。它将以更优惠的价格提供旅途中的豪华舒适。

点击观看清晰视频(windows media player 观看)
点击观看高速视频(windows media player 观看)

时间:5分08秒

格式:WMV视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