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曾庆红称赞中国劳模是当之无愧的时代领跑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7日 06:40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记者贺劲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26日晚上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了正在这里举办的“中国劳模———时代领跑者”摄影展。

  曾庆红仔细参观了摄影展的每个展区。他说,这个展览办得好。我国各个时期涌现出来的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是中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当之无愧的时代领跑者。我国工人阶级要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就必须站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最前列,大
力弘扬劳模精神,使之成为鼓舞广大劳动群众奋发向上、建功立业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坚持与时俱进,勇于开拓创新,充分展现先进阶级的时代风采,为推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曾庆红在参观结束时指出,这个展览形象地展示了劳模们的时代风采,看后令人振奋。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我们要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社会氛围,弘扬劳动和创造光荣的时代新风,使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真正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人们的自觉行动。

  王兆国、刘云山、周永康、王刚、徐才厚、何勇也参观了展览。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劳模———时代领跑者”摄影展于9月26日开幕,展出了建国以来不同时期为新中国建设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160多位全国劳模的图片。(解放军报2003年09月27日第4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