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第十届北京国际航展 > 正文

资料:伊留申设计局伊尔-96四发远程宽体客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6日 17:50 中国航空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伊尔-96是俄罗斯伊留申设计局研制的四发远程宽体客机。虽然是在伊尔-86基础上发展,外形与伊尔-86很相似,但实际上与其有很大区别。采用了先进的结构材料及现代水平的工艺技术,使其使用寿命延长。装4台索洛维耶夫PS-90A高涵道比涡扇发动机,提高了飞机性能,加大了航程。1988年9月28日进行首飞,由于资金等问题,目前交货缓慢,发展严重受阻。IL96-300

  主要型号:

  伊尔96-300:最初基本生产型,原型机首飞于1988年9月。1992年获得型号合格证并首批交付使用。

  伊尔-96M四发宽体客机,是俄罗斯第一种装美国发动机和电子设备的先进运输机。原型机由一架伊尔96-300改装,1992年8月开始改装普拉特·惠特尼公司PW2337涡扇发动机,1993年4月6日完成首飞,首架伊尔-96M系列生产型伊尔-96T货机于1997年4月出厂。

  IL96-300的基本数据:

  翼展:60.11米(含翼梢小翼)

  机长: 55.35米

  机高:17.57米

  标准布局:300人

  空机重量:117吨

  最大商载:40吨

  最大起飞总重: 216吨

  最大载重航程: 7500公里

  最大燃油航程:11000公里

  动力装置:四台涡扇发动机

  发动机型号:

  索洛维耶夫PS-90A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