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四川省人大机关热烈庆祝“八一”建军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日 16:01 人民网

  本网讯8月1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座谈会,热烈庆祝“八一“建军节,常委会副主任黄寅逵、陶晞晦、秘书长杨启泉出席,机关80多位军转干部、复退军人、军烈属代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勉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在人大工作岗位作出新贡献。

  黄寅逵副主任代表常委会党组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广大转业干部、复退军人发扬传统、勤奋学习、爱岗敬业、自强不息,努力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为四川实现三
个转变、全面推进依法治省进程、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贡献力量。

  黄寅逵说,广大转业复员军人是建设有中国特色主义事业的一支重要力量,党中央、国务院历来十分重视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遵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历来十分重视这项工作,自1980年省人大机关组建以来,先后接收81名复转退伍军人到省人大机关工作。这些同志在部队时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军队的现代化建设,为维护国家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安宁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到省人大机关工作以后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事业,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了省人大机关,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刻苦努力,作风上艰苦奋斗,表现出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不少同志被评为机关优秀党员、优秀工作者,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和老同志的赞誉。

  同日,陶晞晦、杨启泉还到武警部队驻地,亲切慰问驻守省人大机关的武警官兵,对他们为机关安全保卫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赠送了慰问金。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宣传处谭家康、钟剑麟、何迎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变革与发展并进--2003年建军节专题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