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民政部总政治部等领导在丹东慰问志愿军老战士及烈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13:48 舰船知识网络版

  民政部、解放军总政治部、辽宁省、沈阳军区、丹东市的领导,今天在丹东慰问参加抗美援朝的志愿军老战士并与他们座谈。

  5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从这里跨过鸭绿江,奔赴抗美援朝前线,同朝鲜军民一起并肩作战,取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民政部副部长杨衍银在座谈会上说:“丹东市作为志愿军入朝作战的起点,为抗美援朝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在这里与英雄的丹东人民
一起纪念抗美援朝50周年,就是要重温历史,追忆英烈,感召后人。”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唐天标在慰问志愿军老战士时说:“我们来到英雄的城市丹东,就是要向这里的志愿军老英模、老战士和烈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在抗美援朝期间,丹东涌现出一大批英勇参战和积极支前的英雄人物,丹东人民不愧为英雄的人民。”座谈会前,杨衍银、唐天标和辽宁省、沈阳军区、丹东市的领导来到丹东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向长眠在这里的烈士敬献了花篮。随后,又专程到志愿军老战士张豪、志愿军烈属孙桂芝家中慰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纪念抗美援朝停战协定签定50周年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