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黑鹰坠落专题 > 正文

美陆海军大量采购"骑士鹰"和"黑鹰"直升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05日 20:50 中新社网站

MH-60S“骑士鹰(Knighthawk)”多用途直升机(舰船知识网络版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UH-60L“黑鹰”通用型直升机(舰船知识网络版资料图)

  中新网10月5日电美国陆军航空与导弹司令部日前透露,西科斯基公司已获得总额14亿美元的多年合同,为美海军生产MH-60S“骑士鹰(Knighthawk)”多用途直升机,并和为陆军生产UH-60L“黑鹰”通用型直升机。

  按照合同,直到2006年,西科斯基公司将生产82架MH-60S和80架UH-60L直升机,以及相关的任务组件与有关的支持。

  另外,该合同还包括最多生产600架直升机的选购权,这将使该合同的总额高达60亿美元。

  据悉,UH-60L系UH-60的更现代化改型,UH-60于1978年首次服役。UH-60L装有功率更大的GE公司T700发动机。而MH-60S是由海军SH-60S的零部件和陆军UH-60“黑鹰”机体组成的一种混合设计直升机,它采用了海军SH-60S“海鹰”直升机的零部件,如GE公司的T700-GE-700或T700-GE-701C发动机,折迭式桨叶和尾桨组件以及先进的玻璃驾驶舱设计。

  上个月,海军已批准MH-60S进入全速生产,授权到2010年采购多达237架“骑士鹰”直升机。(洪山)

  相关专题:黑鹰坠落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