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黑鹰坠落专题 > 正文

美国陆军开始“黑鹰”直升机升级计划(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20日 22:2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11月16日报道]近日,西科尔斯基飞机公司下属的支持服务分公司开始对美国陆军的首批三架"黑鹰"直升机进行评估,这意味着将把该直升机的配置升级到新的UH-60M直升机的配置。首批三架"黑鹰"直升机包括两架UH-60A直升机和UH-60L直升机,美国陆军将要对"黑鹰"直升级进行全面升级调整,预计在25年内升级1200架直升机。

  经过升级的直升机能够携带更多的有效负荷,具有新型的数字座舱显示设备,机身
得到加固,具有新型组合翼梁宽翼弦桨片,发动机的功率更大。UH-60直升机在经过调整后,其服役寿命可延长20年,而且其维护费用要比目前的直升机低。此外,从2007年开始,UH-60M飞机将取代UH-60L飞机,成为美国陆军"黑鹰"直升机的标准配置。

  西科尔斯基公司称,从长期来看,UH-60M计划对美国陆军和西科尔斯基飞机公司来说,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它将大幅度提供直升机部队的作战能力,同时还能减少陆军的使用与维护费用。

  今年5月份,西科尔斯基公司与美国陆军签订了一项价值2.197亿美元的合同,对4架UH-60M直升机进行研究、开发、测试与评估,其中三架需要从现有"黑鹰"直升机改型而成,另一架则是全新开发的直升机产品。

  西科尔斯基支持服务公司将分解待升级的直升机,检查部件,修理驾驶员座舱、机尾整流锥和机尾结构。西科尔斯基公司将安装装有4套多功能显示设备的新型玻璃座舱、两个控制显示单元、一个现代化飞行控制计算机、一个新型航空电子设备组件以及一个面积更小的仪表盘,以提高显示系统的可视能力。此外,该直升机还装有新型的机舱和过渡段,使用高速机器结构以减少机舱的费用和复杂性。

  与目前的UH-60L直升机的桨片相比,UH-60M直升机的组合翼梁宽翼弦桨片能够提供高出500磅的升力。通用电气公司目前开发的新型T700-GE-701D发动机将增加3%的轴马力,使飞机的有效负荷能力提高400至500磅。

  第一架UH-60M直升机的首次飞行预计将于2003年开始。在首批4架直升机的工作完成之后,将于2004年进入UH-60M直升机的低速初始生产阶段,到2012年前,每年将生产90架直升机。

  相关专题:黑鹰坠落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