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黎航展主办者对俄战斗机被没收表示“震惊”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2日 21: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6月22日(北京时间6月22日),巴黎航展的组织者在得知俄罗斯的苏-30战斗机被没收的消息后表示,他们感到十分“震惊”。当天,法国外交部也证实了法国一家法院没收参加巴黎航展的一架俄罗斯苏-30战斗机的事实。

  此次展览组委会的发言人说:“首席行政官对此表示震惊。我们不能理解,他们(瑞士诺佳Noga贸易公司)针对的应该是俄罗斯政府,而他们却对展览中的私有财产采取行动。”

  去年在法国布雷斯特港的一个航海节上,也有一艘名为“西多夫”的俄罗斯巨型航海船被法国法庭执行官没收。此次没收俄罗斯战机事件只不过是去年事件的翻版。“西多夫”航海船被扣留了两个星期以后,法官才裁决因为该船属于俄罗斯摩尔曼斯克而不属于俄罗斯政府,所以不可以被作为间接抵债品。(小丽)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因政府欠债 俄一架战斗机在巴黎航展上被没收(附图)(2001/06/22/ 20:25)
时髦战机暗地较劲--2001巴黎航空展名堂多(附图)(2001/06/21/ 05:27)
图:欧洲航宇公司“虎”式武装直升机(2001/06/20/ 22:44)
空中客车公司在第44届巴黎航展上获得大批订单(2001/06/20/ 21:08)
第四十四届巴黎航展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