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珍珠港》昨天在美国全线上映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6日 08:39 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报道(晓岚) 昨天,暑期大片《珍珠港》在美全线上映,迪斯尼公司为这部影片投下了1.4亿美元,号称是电影史上最高的预算。

  《珍珠港》讲的当然是二战期间,日本空军长途偷袭美国珍珠港,造成太平洋舰队重大损失的这段历史。不过别指望好莱坞对战争素材有什么新发现,《珍珠港》的核心是两男一女的三角恋爱,以及港口遭轰炸的宏大逼真的特效场面。为了不影响《珍珠港》在全球特别是在日本的票房,制作方甚至特别制作了“日本版本”,削弱轰炸场面,主推爱情戏。毕竟日本观众曾为《泰坦尼克》的全球放映提供过20%多的利润,为了这么肥的市场,好莱坞完全可以不计较“历史仇怨”。《珍珠港》的主角面孔都比较年轻,男主角是本·阿弗莱克、乔什·哈奈特,女主角是凯特·贝金赛尔、导演迈克尔·贝。《泰坦尼克》因“沉船”而一帆风顺,那么《珍珠港》被炸沉的军舰想必也相当值钱。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