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年2万士兵遭性侵 美媒:美军需采取更明显措施打击

一年2万士兵遭性侵 美媒:美军需采取更明显措施打击
2021年07月21日 16:07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笑天

  据美国媒体《星条旗报》网站报道,兰德公司发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国防部必须采取更明显的措施,将预防、报告和打击性侵和性骚扰放在首要位置,否则这些行为仍将是长期困扰军方的大问题。

  报告中列出的11项建议主要集中在美国国防部的政策和程序上,这些政策程序可以更好的追踪性侵和性骚扰事件,例如对服役军人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中提出指控等。报告还建议加强对负责管理的指挥官们的问责,并同时授权他们可以对低级别的犯罪行为进行适当的惩罚措施。

  兰德公司的社会科学家、报告的主要作者乔伊·阿科斯塔表示,这些数字凸显了美国国防部在应对性侵问题方面的重大挑战。虽然在预防措施方面取得了一些改进,但现实情况是,军方并没有采取必要的设施来彻底改进这些问题。这份报告还在美军内部和外部做了大量的调查,结果发现美军在预防和追究性侵和性骚扰责任方面还必须要做更多的工作。虽然已经进行了一些改革,但某些重大的改革,包括那些需要国会采取行动的改革,仍有待讨论。

  美国海军老兵凯特琳·赫特里克称,自从瓦妮莎·吉伦遭性侵后不幸去世以来,似乎公众终于对我们军队中的性侵问题有了一些了解。看起来他们确实有所改进,但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吉伦于2020年4月在德克萨斯州的胡德堡基地被另一名士兵性侵后杀害,而且还惨遭分尸。她的死在美军现役和退伍士兵中引发了一场呼吁改变军队处理性侵和性骚扰方式的运动。针对吉伦的死亡展开了两项调查,其中一项调查发现,早前一名士官对吉伦进行了性骚扰,她向部队其他官员报告却没有得到妥善处理。后来吉伦失踪,她的遗体于去年6月在河中被发现。调查发现士官艾伦·罗宾孙用锤子袭击她的头部,并与其女友一起,将吉伦肢解后抛尸,凶手后来自杀身亡。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国防部公布了为期90天的性侵和性骚扰问题独立审查委员会的调查结果,该委员会是由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在今年1月上任时任命的。在那份报告之后,奥斯汀表示,任何改变都需要精心设计,资源充足,才能有效实施,必须要让整个部队都清楚,并定期衡量其有效性。奥斯汀防长还发布了一份指导意见,将对军队中出现的性侵和相关罪行的起诉从军事系统移交给司法部门。美国国会也在通过这项立法,因为支持者们认为国防部无力控制这一问题。

  兰德公司的报告称,美国国防部大约10年前就开始努力遏制性侵和性骚扰事件,但进展甚微,犯罪率似乎呈上升趋势,尤其是女兵。据估计,每16名女兵中就有1人遭受过性侵,每4人中就有1人遭受过性骚扰。而男兵遭到性侵的比例为1/143,遭性骚扰的比例为1/16。这项调查还指出了此前报告中的一些数据错误,2018年,美国国防部收到6053份性侵报告,而调查数据却显示,同年有超过20000名军人遭到性侵。

  兰德的报告结论称,如果美国国防部不采取更大的行动,性侵和性骚扰将继续对军队产生负面影响。

  上个月,兰德公司还发布了一份以美国陆军为重点的报告,指出了士兵们更容易成为性侵和性骚扰受害者的具体因素,比如他们的工作、工作地点或执行的任务。而本周公布的新报告建议美国军方对那些记录在案的性侵和性骚扰案件非常多或非常少的部队都进行进一步的调查研究,同时也研究新的预防方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美国美军性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