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国防部参谋长视察自造航母进展 或于上半年海试

印度国防部参谋长视察自造航母进展 或于上半年海试
2021年04月08日 12:44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笑天

  据印度媒体《金融时报》网站报道,印度国防部发言人表示,已经抵达南部海军司令部进行为期两天访问的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将军视察了科钦造船厂,并了解了印度首艘国产航空母舰“维克兰特”号建造工作的相关进展。

  这位发言人说,陪同拉瓦特将军视察的还有南方海军司令部司令库马尔·乔拉将军,以及南部海军司令部的其他高级军官。乔拉将军和科钦造船厂的高级官们员向国防参谋长拉瓦特介绍“维克兰特”号航母目前的工作进展。

  去年12月,“维克兰特”号成功的进行了系泊试验,该试验是为了验证航母的推进、电力传输以及轴承等系统。在完成了系泊试验后,“维克兰特”号建造项目也进入到了的最后阶段。在进行了系泊试验后,印度海军曾表示,“维克兰特”号航母的首次海试计划将在今年上半年进行。

  “维克兰特”号航母的设计工作始于1999年,2009年2月正式开始铺设龙骨。2011年12月29日,该航母从干船坞驶出,并于2013年8月12日下水。“维克兰特”号是印度造船厂建造的最大型军舰。

  除了考察国产航母进展外,拉瓦特将军还视察了南部海军司令部的基础训练设施,并参观了各专业训练学校。这也是拉瓦特接任国防参谋长后首次访问南部海军司令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印度航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