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不是印度 这个亚洲小国可“超越”中国

印媒:不是印度 这个亚洲小国可“超越”中国
2021年02月27日 15:36 军事自媒体 作者:笑天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印度媒体《欧亚时报》网站报道,不是印度,而是一个亚洲小国有望在新冠疫苗开始显现出效果并帮助修复各地区遭受疫情重创的经济体时,在高净值(富裕阶层)人数方面超过中国。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莱坊咨询公司即将发布的《2021年财富报告》显示,预计到2025年的五年内,成为高净值人士的数量将以每年67%的速度增长。这份将于3月2日正式发布的报告将高净值人士的标准定为高达3000万美元,其中包括一个主要不动产。根据预测,印尼67%的增长率不仅在亚洲大陆,而且在全球全球的增长速度都是最快的。

  莱坊亚太区住宅主管维多利亚·加勒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印尼年轻人口众多,中产阶级迅速扩张,一直是亚洲沉睡的经济巨人。加上其庞大的国内消费基础和新兴科技独角兽公司,比如Gojek,都使印尼有创造财富的大量机会。

  《2021年财富报告》显示,在高净值人士增长方面,印度位居全球第二,预计年增长率在63%左右。由于印尼和印度的作用使亚洲大陆在该领域能够牢牢的保持领先地位。紧随其后的国家是波兰、瑞典、法国和新西兰。然而,中国只以46%的增长率排在全球第七位。

  加勒特认为,印尼和印度等拥有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市场的国家所发挥的作用,确保了亚洲仍然是一个重要的财富创造中心。

  在过去十年中,该地区的技术能力和基础设施得到了迅速发展和深化,在全球科技公司收入增长中占有很大份额

  加勒特说:“这反过来又使该地区的财富和商业成倍增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印度印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