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中巴要和土耳其结盟 印度人必须马上去爱琴海

印媒:中巴要和土耳其结盟 印度人必须马上去爱琴海
2021年01月27日 12:15 军事自媒体 作者:笑天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笑天

  据印度媒体《欧亚时报》网站报道,印度和希腊必须合作对抗土耳其、中国和巴基斯坦的联盟。

  在过去几年里,巴基斯坦人在土耳其人和中国人的帮助下正在重组力量。土耳其已经向利比亚、纳卡地区和克什米尔派遣了武装组织。因此,希腊和印度必须合作,对抗巴基斯坦和土耳其!希腊和印度在文化和历史上有很多共同点。他们自古以来就有密切的关系。在希腊化时期,亚历山大大帝将希腊文化和文明输出到印度地区。

  巴克希表示,如今,印度和希腊两国都面临着完全相同的对手,土耳其和巴基斯坦。我们需要在情报领域以及国防领域共同努力。印度生产的武器系统可以帮助希腊。两国还必须进行联合训练。强大的希腊和印度海军之间的演习必须立即开始。

  毫无疑问,印度海军非常强大。而且印度已经在与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海军进行联合训练演习。希腊也有强大的海军。印度人必须马上到爱琴海来!

  巴克希称,土耳其在塞浦路斯不断挑衅。土耳其必须为破坏世界各国的稳定付出沉重的代价。我们必须对土耳其采取有效措施。如果我们联手,土耳其就无法挑战印度和希腊。我们必须表明,印度不应该再容忍土耳其的这种侵略行为。

  巴克希还表示,土耳其政府还在利用难民和移民危机问题,它不断向希腊和欧洲放出大量移民。计划很简单,他们想征服欧洲,他们正在发动一场文化战争。欧洲必须在及时的清醒过来。随着这些移民潮的到来,人口结构将发生剧烈变化。希腊的朋友,你们一定要小心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土耳其巴基斯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