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寨版解放军?伊拉克军队穿上了中国荒漠迷彩(图)

山寨版解放军?伊拉克军队穿上了中国荒漠迷彩(图)
2021年01月25日 10:40 军事自媒体 作者:军武次位面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国迷彩实惠又好用!

  近日,境外媒体曝光了几张外军照片,照片中的军人身穿07式荒漠迷彩,手里却拿着美式自动步枪,头上顶着黑色的钢盔,腰上缠着非制式携具,乍一看,还以为是解放军换装出国作战了。

  ▲身穿07荒漠数码迷彩山寨解放军?

  类似的“山寨解放军”照片,还有许多。但是,这土气的靶位、混搭的携行具、蹩脚的

  动作……,怎么看都觉得怪异,和解放军的形象、气质一点也不搭啊?

  给个侧颜杀,瞬间露馅了。这种典型的中东面孔,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有天然差别。这是解放军的山寨版外籍兵团?还是解放军中的少数民族战士?

  No!No!No!以上说法都不对!正确答案是:这是穿着荒漠迷彩的伊拉克军人。

  中国07式荒漠迷彩服采用了黄、土、棕、黑的色调,加上数码图案设计,让它十分适用于荒原、沙漠等环境,能够与伊拉克山区、沙漠地带的战场环境巧妙融合。再加上量大、价廉的成本优势,就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伊拉克人对中国荒漠迷彩的热爱了。

  ▲外宣出镜身着荒漠迷彩的伊拉克军人

  伊拉克军队对荒漠迷彩服的穿搭,根据本民族的习惯做了调整,原先的领章设计改成了传统的布制肩章,还为军官增加了环绕的简易红绳绶带,这样一来,身份识别是没问题了,可这破坏伪装的土味设计,估计要让中国原厂设计师骂娘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中国伊拉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