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印军要向中印边境增兵1万 总兵力将升至10万

印媒:印军要向中印边境增兵1万 总兵力将升至10万
2020年12月23日 13:08 军事自媒体 作者:笑天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笑天

  据《印度国防新闻》网站报道,随着中印两国在拉达克实际控制线的对峙仍在继续,印度军队正准备新组建7个新营,由1万名士兵组成,这使得印度部署在边境的部队从9万人提高到10万人左右。

  印度军队部署在从喀喇昆仑山到喜马拉雅山绵延3000多公里的中印边界上的,而增兵意味着印军要进一步加强边境防御力量。虽然印度联邦内政部已经批准了这一计划,但仍需要议会内阁的同意。

  消息人士表示,印度边境部队将招募近1万名新兵,以守卫敏感的印度北部边界。这支部队部署在中印边境地区,而征召更多的兵力,只会意味着印度要进一步加强边境兵力部署。一名了解事态发展的印度官员表示,目前中印实际控制线正逐步成为了一条新的“印巴控制线”,当务之急是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人的长期对峙。

  分析人士称,印度正在为长期对峙做准备。随着中国军队在实际控制线的部署得到加强,印度也增加了部队。而部署在实际控制线的印度军队面临的真正挑战,将是在冬季结束、冰雪融化后继续面对中国军队。但是,该部队的一名军官说,即使在计划得到批准之后,这支边境部队也需要至少一年的时间来招募人员。这将需要更多的预算拨款,招募的兵力还需要进行44-46周的培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印军中印边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