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海军将用巴西飞机取代P3C反潜巡逻机

巴基斯坦海军将用巴西飞机取代P3C反潜巡逻机
2020年10月27日 17:12 军事自媒体 作者:小新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小新

  伊斯兰堡-巴基斯坦海军已经选择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 Lineage1000喷气式客机来取代其P-3C猎户座远程海上巡逻机,一名军方发言人向国防新闻证实。

  即将卸任的海军上将扎法尔·马哈茂德·阿巴西上将106日宣布,海军将用10架改装后的商用喷气式飞机取代P-3C猎户座舰队,其中第一架已被订购。然而,他没有确认这一类型。

  负责收购的国防生产部没有回复记者就改装和可能的合作伙伴置评的请求。

  由于目前只订购了一架飞机,该计划正处于早期阶段。当改装为巴基斯坦服务时,这架飞机将被称为“海苏丹”。

  目前尚不清楚这架飞机是直接从制造商或另一方获得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国际战略研究所的航空航天分析员道格拉斯·巴里提出了在改装飞机过程中可能出现哪些问题的问题:

  “使用商用涡轮风扇发动机驱动的飞机作为反潜战平台的基础并非闻所未闻。毕竟,美国P-8是波音737-800的衍生产品。”。

  但他补充说,改装飞机也存在挑战,“尤其是如果需要内部武器运输,需要在机身上切割炸弹舱。”

  “这是一项重要的任务,风险管理也将非常重要,他补充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很可能会被要求帮助进行改装,否则,挑战将变得更大。

  负责亚洲业务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防务代表弗雷德里科莱莫斯没有回答《防务新闻》关于该公司是否参与或将参与转换过程的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巴基斯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