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美军推迟F-35项目的全速生产

外媒:美军推迟F-35项目的全速生产
2020年10月27日 17:04 军事自媒体 作者:小新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小新

  近日外国媒体《防务新闻》报道,五角大楼将不得不推迟F-35项目的全速生产,因为关键的模拟试验又一次推迟。

  在美国国防部最大的武器采购商艾伦·洛德(Ellen Lord)能够让F-35实现全速生产之前,这架喷气式飞机必须在联合模拟环境中进行一系列测试,这种环境模拟的是无法在实飞测试中复制的先进威胁。

  不过,洛德的发言人杰西卡·麦克斯韦尔在一份声明中说,JSE的测试已经从202012月推迟到2021年的某个时候。有关日程推迟的消息首先由彭博社报道。

  里程碑C(或全速生产)决定——已经从201912月推迟到20213月——也可能推迟到明年晚些时候。

  虽然麦克斯维尔没有详细说明里程碑C的新时间表,但她指出,模拟试验将通知法定报告,这是全速生产决策审查的要求。即使JSE测试在2021年初进行,验证结果和编写报告也需要时间,因此不太可能在20213月之前做出决定。

  同时,麦克斯韦尔说:根据国会的授权和拨款,F-35的生产将继续[低速率初步生产]

  目前尚不清楚JSE测试计划为何再次下滑。在130日的一份报告中,五角大楼的独立武器测试人员罗伯特贝勒说,这个项目似乎正在为今年夏天的测试提供一个模拟器。然而,JSE的开发工作有可能被正在进行新冠流感大流行所打乱。

  全速生产的决定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象征性的决定。五角大楼已经在大量购买F-35,这将符合大多数飞机采购项目的全速生产条件,2019年将有134F-35交付给美国和国际客户。

  然而,里程碑被认为是对项目成熟度信心的重要表现;它意味着飞机已经在运行条件下进行了全面测试。

  里程碑C的决定推迟之际,F-35主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从流感大流行造成的生产挫折中恢复过来。

  该公司预计,由于整个供应链制造业放缓,到2020年底将交付121F-35战机,比原先预计的今年141架少20架。

  105日,洛克希德负责F-35生产的副总裁达伦在接受《防务新闻》采访时表示,未来几年,洛克希德将把F-35的产量提高到每月约14架,或每年交付160架以上的喷气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F-35五角大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