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争夺在太平洋地区的任务?

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争夺在太平洋地区的任务?
2020年10月15日 15:01 军事自媒体 作者:小新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小新

  根据外国媒体《防务新闻》报道,由于美国军方一直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争夺印太地区优势的长期竞争,两个寻求摆脱伊拉克和阿富汗严重地面冲突的军种正将导弹视为未来潜在冲突的一张入场券。

  美国海军陆战队和美国陆军都在努力部署远程打击和反舰导弹,以使第一和第二岛链内的中国目标处于危险之中。双方都谈到了提供物资、装备和部队,以便能够在危机中迅速作出反应,双方都在积极讨论牺牲旧装备和升级现有装备,以帮助支付他们所需的现代化建设费用。

  然而,五角大楼的预期是,军方最多只能看到国防预算持平。一些国防观察家认为,有限的资源意味着获得资金,这可能取决于谁的概念在国防规划者中最重要。然而,也有人认为,一个潜在的中国问题已经够大了,有很多任务要做。

  以前,远程打击是海军和空军的领域,包括航母、潜艇和水面战斗人员的垂直发射导弹管以及陆基战斗机和轰炸机。但《中程核力量条约》的废除,开启了远程陆基火力,以此作为对抗中国在该地区能力的手段——中国不是该条约的缔约国,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多年来一直哀叹该条约给予中国在战区的优势不公平。

  大卫·伯杰将军为海军陆战队制定的计划旨在将海军陆战队从陆上重型部队转变为轻型、主要是海上部队,能够在南中国海和东海内作战、机动和威胁中国军队,并表示他希望在不增加额外费用的情况下这样做。这项计划的一部分是:从坦克中完全撤军,并将管炮的数量从16个减少到5个。为了这项交易,海军陆战队希望将移动火箭电池的数量从7个大幅增加到21个。

  此外,海军陆战队正在增加海军新的反舰海军打击导弹和战斧导弹的陆基火力优势,以威胁中国船只。

  但是,军队也开始参与到这一方面,并把远程精确火力作为现代化的首要任务。

  该局正致力于2023年部署其精确打击导弹,其射程将高达550公里。(中导条约禁止的最小射程为500公里)该局还正在研制一种新的导引头,以便能够瞄准舰艇,该导引头应在2025年前部署到位。

  在2019年的一次采访中,陆军在远程精确火力方面的领先地位,准将约翰拉弗蒂告诉《防务新闻》,有可能达到750公里或更远的距离。

  美国陆军还致力于在2023年前将其远程高超音速武器部署在一个炮台上,这种武器将由公路机动发射器发射。

  今年8月,陆军参谋长詹姆斯·麦康维尔将军说,陆军和海军陆战队一样,准备削减现有能力,以使其未来的投资成为现实。

  麦康维尔说:“我们知道我们需要远程精确火力,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所以我们现在正在发展高超音速能力。”。“我们正在研究的一个问题是如何剥离资产,而这可能是一个挑战,因为我们有一些系统希望我们继续购买这些系统。”

  美国陆军部长麦卡锡(ryanmccarthy)本月在接受《国防新闻》采访时表示,到2023年,陆军将开始看到旧系统的大量撤资。

  麦卡锡说:“我们基本上是在为‘23’计划做准备,在那里你会看到更积极的努力。”。他说:“选择将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艰难,但这是必要的”,因为现代化项目开始投入使用。“这将迫使我们对不得不被迫终止其使用寿命的遗留系统进行更艰难的呼吁。”

  美国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退休海军军官兼分析师达科塔·伍德(Dakota Wood)说,关注太平洋地区的能力是军队在阅读墙上的文字,但并不意味着他们一定要从海军陆战队窃取任务。

  伍德说:“各军种一直在努力证明它们的相关性,”他还说,随着“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开始逐渐平息,下一个重要的转向架是中国。因此,愤世嫉俗者可能会说,军队只是在试图发明任务,因为他们不想失去预算份额,失去在军种中的地位。

  “但我认为更准确的说法是,你的军队里都是军事专业人员,他们想确保国家得到保卫。所以,他们在寻找下一个挑战可能在哪里。如果你被征召去印度太平洋执行任务,你就必须做好准备。愤世嫉俗者可能会说,他们只是想保持相关性,但倡导者会告诉你,他们只是在做他们应该做的事。”

  但对一些人来说,海军陆战队和陆军都开始模糊传统角色和军队所扮演的任务之间的界限。米切尔研究所智囊团团长、退休的空军中将戴夫·德普图拉(Dave Deptula)在评论打破防御时说,陆军追求远程打击对部队不利。

  “说实话,这太荒谬了。“这是对角色和任务的侵犯,”德普图拉告诉突破防御。“他们的核心能力是必须坚持的。而美国军队伸出援手,开发能在千里范围内作战的武器系统,实际上是在蚕食。”

  他说:“虽然有些人说:‘嗯,你知道,拥有各种不同的能力很好’——当然,在一个预算无限的世界里。”。

  但也有人认为这种服务贸易保护主义被误导了。埃里克·塞耶斯(Eric Sayers)是前印度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哈里斯上将(Adm.Harry Harris)的前助手,他现在是Beacon 全球战略公司的副总裁,他说,各军种应该积极竞争任务。

  赛耶斯说:“我感到鼓舞的是,我们现在处在这样一个地方,这些军种在竞争最佳创意,为传统上空军和海军在战区扮演的角色做出贡献。”。

  赛耶斯说,最终这些军种可能最终会部署互补能力。

  他说:“军队将拥有更大的足迹,拥有更多种类的弹药,射程更远。”如果我们说的是海军陆战队在500英里和500英里之间的机动距离。我可以看到军队有一个远程反舰导弹,一个弹道导弹,也许还有一个陆地攻击导弹:能力重叠。

  “这是我们应该鼓励的事情:不具备相同的能力,而是具有不同射程和任务的互补能力。”

  导弹防御专家、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汤姆卡拉科(tomkarako)也认为,这项任务最终可能会被分担。

  卡拉科说:“我们面临的主要大国的问题是导弹数量过多,真正的问题不是一种服务或另一种服务是否远程打击效果最好。”这是一个问题,我们对实施新的联合概念有多认真……这包括所有的部队都能够自卫并进行深入打击。

  卡拉科还说:“(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约翰将军)海顿曾多次阐明这一点,这里的许多军种间的竞争似乎停留在60年前的角色和任务对话中,而不是思考我们如何能够认真适应未来。”。

  “在多个服务部门之间共享远程罢工可能会很有意义,而不是成为某个服务的饭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美国陆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