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空军参谋长挑衅:在中印边境没有战争就没有和平

印度空军参谋长挑衅:在中印边境没有战争就没有和平
2020年09月30日 14:45 军事自媒体 作者:笑天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笑天

  据印度《金融快报》网站报道,本周一(9月28日),印度以及部署了射程800公里的国产“无畏”巡航导弹,国产“阿卡什”地对空导弹,以及印俄联合研发的“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以支持印度军队在拉达克地区的行动。

  印度空军参谋长巴达乌里亚将军表示,在拉达克东部中印边境地区持续的紧张局势令人不安,目前的情况是“没有战争就没有和平”。

  在谈到印度空军如何快速处理该地区可能突发的任何意外事件时,巴达乌里亚将军说:我们的军队已经做好了应对任何可能发生的事情准备。为了在未来的任何冲突中取得胜利,空中力量将是一个关键的因素。

  根据巴达乌里亚将军的说法,印度空军必须获得并保持与对手的技术优势。他所指的是最近引进的法国新型“阵风”战斗机,以及先前购买的美国C-17运输机、“支奴干”直升机和“阿帕奇”直升机。这些武器大大增强了印度空军的战术和战略能力。

  自从这些多用途的法国“阵风”战斗机加入印度空军后,它们已经在拉达克东部执行飞行任务。巴达乌里亚将军还谈到了组建两个中队的国产LCA“光辉”轻型战机,以及在短时间内将一些国产武器整合到苏-30MKI战斗机上的相关事宜。并称最新都是“最有希望”的发展,这反映了印度发展本国产事装备的能力。

  巴达乌里亚将军的讲话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印度士兵已经准备好留在拉达克地区度过漫长的严冬,印度国防部已经为人员和装备的部署做好了安排。

  正如先前报道的那样,印度军队已在拉达克地区部署了“无畏”、“布拉莫斯”以及“阿卡什”导弹。除此之外,印军还部署了T-90和T-72坦克以及BMP-2步兵战车。这些战车具有在极低温度下作战的能力,在拉达克地区冬季的温度可能最低达到零下40摄氏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中国印度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