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边境局势紧张 印度战机在中巴前沿全天候巡航

印媒:边境局势紧张 印度战机在中巴前沿全天候巡航
2020年09月27日 18:00 军事自媒体 作者:笑天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笑天

  据《印度防务新闻》网站报道,在拉达克地区紧张局势背景下,印度空军表示已做好充分准备,可以在中巴前沿进行昼夜间全天候行动。印度已经在前空军基地部署了前线战斗机,直升机和运输机。

  印度空军向巴基斯坦和中国发出了一个信号,以防两国决定联手对付印度。印度空军表示,已做好充分准备,在这两条战线上进行昼夜间全天候行动。在前线的印度空军基地,无论在白天还是晚上都可以出动大量军机执行任务。

  巴基斯坦距离印度前线空军基地大约为50公里,距离印度边境战略要地的斗拉特别奥里地也只有大约80公里。而印度已经在位于另一个战略要地的哈尔顿格拉山口附近的空军基地内部署了其前线战斗机、直升机和运输机,包括苏-30MKI战斗机和C-130J、伊尔-76和安-32运输机。同时,“阵风”战机也开始在拉达克上空执行飞行任务。

  由于拉达克边界局势紧张,印度战机昼夜不停的巡航,运输机也载着部队、口粮和弹药不断的在机场上起降,将他们运送到位于拉达克东部的斗拉特别奥里地和其他战略要地。

  随着对峙的持续,印度政府也着手为印度军队购置一批新装备。由印度国防部长拉杰纳特·辛格领导的国防采办委员会,正在商讨这项事宜。预计印度空军将获得国产新型智能反机场武器,据推测这是用来摧毁机场跑道的制导弹药。

  在印度陆军方面,可能将装备“阿琼”坦克维修车。这是一个金额很小(只有8000万卢比)但意义重大的项目。同时为“皮纳卡”多管火箭炮制造弹药也被提上了议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