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军在班公山阵地曝光 修筑石墙掩体距我军400米(图)

印军在班公山阵地曝光 修筑石墙掩体距我军400米(图)
2020年09月17日 11:15 军事自媒体 作者:南海的波涛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南海的波涛

  最近,印控拉达克地区的自媒体发布了一组印军征发楚舒勒村平民(包括退伍军人和公务员)爬上班公山运送水粮的照片,意在宣扬其“军民团结”,却不经意间暴露了山脊上印军各个营地的具体位置。

  今日楚舒勒村风光

  以下两张照片,背景均为印军在班公山西侧山脚的后勤帐篷营地。这是印控区的简易公路在山下的终点。印军卡车运来的军需补给物资在此卸货后暂存,再由民夫分批运往山上营地。

  印方运粮队从后勤帐篷营地出发,开始上山

  卫星照片:印军在山脊西侧山脚下修建的简易公路和后勤营地

  运粮队出发后,一路向东,登上山脊余脉,抵达骑线设立的印军转运营地。

  运粮队向东一路爬山,坡度颇为陡峭

  靠近山脚的山脊余脉。图上西侧为印军骑线营地,即为运粮队爬上山脊后的物资转运站。东侧700米外,为山坡上的中国营地和山下公路上的中国军车

  运粮队沿山脊继续北行登山,即到达5100高地“桌顶”。

  印方记者从“桌顶”高地俯瞰我斯潘古尔湖

  山腰的这块三角形台地,即为5100高地/桌顶。印军盘踞在这个通视效果良好的重要据点上

  运粮队从“桌顶”继续向北攀登,在“印1号”前沿营地附近休息

  在“桌顶”以北的山脊上,印军还有三个骑线的前沿帐篷营地,而小径则完全修在我方一侧。最近的“印1号”营地,距离我方5524.5高地制高点只有400米距离,印军还修筑了石墙掩体,妄图对抗我军。

  印军的三个骑线前沿营地,与我阵地近在咫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