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军向边境运送大批物资 印将军:所有仓库都装满了

印军向边境运送大批物资 印将军:所有仓库都装满了
2020年09月17日 17:41 军事自媒体 作者:笑天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笑天

  据《印度防务新闻》网站报道称,印度官员称,在实际控制线紧张局势的背景下,从取暖设备和适合气候变化的衣物到口粮、燃料和帐篷等,所有必要的物资都已运输到前线地区,为印度军队在拉达克地区漫长而寒冷的冬天里驻守做好准备。

  在冬季,拉达克地区的气温低于零度,由于道路不畅拉达克大部分地区都会与印度其他地区隔绝长达数月之久。因此,印度军队近期一直在增加粮食、弹药、燃料以及更重要的冬季装备的储备。

  驻守拉达克的印度14军团参谋长阿文德·卡普尔少将说,我们已经有了大量的冬季储备物资。我们的库存水平,无论是口粮、燃料、油和润滑油、帐篷和取暖设备,包括暖器或煤油加热器,或是弹药,数量都很充足。凡是需要这些东西的基地哨所,我们都已经供应了。我们相信,这套后勤保障系统已经非常完善了,在未来几天内,将产生一个极好的结果。

  卡普尔说,整个拉达克地区已经有两条连接外部的主要的公路,一条是从马纳利至列城,另一条是从斯利那加到列城。这些公路每年都会因天气原因封闭将近六个月。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把封闭的时间缩短到了120天。而且未来还将在Shingo La山口修建一条隧道,“达查-帕杜姆-尼姆-列城”这条新的战略公路也已准备就绪,在不久的将来,拉达克地区将实现全年通车。

  燃料对武装部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拉达克地区,前线地区的士兵们用燃料在低温下取暖。驻守拉达克的部队还拥有一个海拔最高的燃油、机油和润滑油仓库。

  负责后勤的印度军队准将拉凯什·马诺查表示,我们为车辆和士兵提供燃料,以便在前线严寒的天气里为他们保暖。

  在帐篷方面,印度官员们表示,本土开发的北极帐篷可以在零下20度的温度中使用,而高海拔帐篷则可以在零下40度到零下50度的温度下使用。目前,帐篷和的冬衣也已供应给前线地区。他们还补充说,口粮的库存量也非常充足,从预煮,包装和罐头食品到谷类食品都有足够的储备。

  拉索尔准将表示,我们提供了所有部署在拉达克地区的部队所需的全部物资,目前所有仓库都装满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