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防长赞土耳其无人机:在叙利亚作战改变游戏规则

英防长赞土耳其无人机:在叙利亚作战改变游戏规则
2020年07月16日 15:05 军事自媒体 作者:小新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小新

  英国国防部长星期三称赞了在利比亚和叙利亚作战的土耳其战斗无人机和电子战(EW)系统的性能。

  “我们需要吸取别人的教训。看看土耳其自2019年年中以来一直在利比亚使用Bayraktar TB-2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已经对前线、补给线和后勤基地进行了情报、监视、侦察和瞄准行动,·华莱士在皇家空军2020年空中和空间力量在线会议上说,他提到了土耳其的军事装备。

  利比亚内战被吹捧为世界上最大的无人机战争,交战双方——加纳国家航空公司和哈夫塔尔军队——共同进行了1000多次无人机攻击。未经证实的报道称,GNA的土耳其提供的Bayraktar TB2Anka-s武装无人机摧毁了至少20Pansir防空系统、地面目标和战机。

  华莱士还说,20197月,土耳其袭击了利比亚国民军(LNA)控制的朱弗拉空军基地,摧毁了数个指挥控制节点和两架运输机。

  华莱士表示,应考虑一下土耳其在叙利亚的介入,以及它使用电子战、轻武器的无人机和智能弹药来阻止坦克、装甲车和防空系统。他援引报道称,叙利亚政权损失了3000名士兵、51辆坦克、8架直升机、3架无人机、3架战斗机、8套防空系统和1个总部等军事装备和设施。

  “即使一半的说法是真的,其影响也在改变游戏规则,这位英国官员说,他提到了无人机和电子战系统。

  土耳其《每日沙巴报》4月援引军事航空和国防工业研究员兼作家哈坎·克勒什的话说:土耳其电子战系统使叙利亚雷达失明,并使缺乏光纤通信网络的通信/雷达网络瘫痪。

  此外,为了遵守索契协议,土耳其使用F-16战斗机和无人机——安卡-SBayraktar TB2从本国攻击叙利亚。

  这位专家强调,无人机使用的MAM-L微型智能弹药可能没有像制导反坦克导弹那样,用它的小弹头拆卸坦克,但它却使数十辆坦克无法修复,用许多装甲车和萨姆系统压制了数百名步兵。

  “两种无人机都能承受电子战的威胁。安卡-S的攻击能力非常高,TB-2s的雷达散射截面(RCS)很小,帮助我们战胜了脆弱的叙利亚坦克,他解释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土耳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