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两栖攻击舰起火原因仍未查明 维修或需10亿美元

美两栖攻击舰起火原因仍未查明 维修或需10亿美元
2020年07月13日 15:04 军事自媒体 作者:小新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小新

  远征突击队第3组指挥官菲利普·索贝克海军少将周日晚在圣地亚哥对记者说,在“好人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上发生的一场大火中受伤的大多数水兵都吸入了浓烟,这艘船已经燃烧了近12个小时。

  他说,船员们情况稳定。

  索贝克说:“大多数人都是因为吸入了烟雾。“我不知道他们所有人的事实。”

  17名水手和4名平民在大火中受伤。

  虽然具体原因周日晚仍不清楚,但索贝克说,船上“没有任何有毒物质”,安菲布号整天冒出的黑烟是办公室和停泊物品燃烧造成的。

  索贝克说,火灾据信是从这些空间的下方开始的,在被称为V”的货舱的下方。

  他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开放区域,在这里你可以存放很多(海军陆战队)装备和其他一切。我们认为这是开始的地方。

  BonhomeRichard船上有100万加仑的燃料,但远远低于任何热源的位置,”Sobeck说。

  索贝克指出,当天早些时候船上发生了某种内部爆炸,但他说,我们无法确定爆炸是由什么引起的。

  他说,爆炸可能是一种回风,它发生在氧气迅速淹没缺氧环境的火灾中。

  索贝克说,消防队员正在船上与大火搏斗。

  他说,好人理查德的其余船员已经安全撤离并得到了交代。

  当地时间周日下午520分左右,圣地亚哥海军基地的官方推特账号命令非急救人员在5号码头北侧的A避难

  海军水面部队发言人帕特里夏·克鲁兹伯格中校说,避难所的秩序并不是为了应对任何具体的威胁,而是为了让第一反应人员在灭火时保持该区域的清洁。

  官员们说,除了岸上的安全警戒线,该地区的海上交通也被封锁。

  火灾发生时,船上大约有160名水手。大约有1000名水手被分配到好人理查德两栖攻击舰这个作战单位,不过在周末,一个小的值班部门负责保安和监督承包商。

  爆炸造成至少一人受伤。

  网上流传的这艘船照片显示,甲板上冒出滚滚浓烟,消防员向船体喷水冷却钢材。

  据当地紧急扫描仪显示,在船上发生大爆炸后,官员正在清理码头。

  SURFPAC说,所有在海滨的船只都被告知要提供消防队,以防需要他们协助灭火。

  这艘船正处于维修期,包括对飞行甲板进行升级。

  火灾发生时,拉塞尔号和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都在同一个码头上。SURFPAC在一份声明中说,为了安全起见,这些船只已经被移走。

  所有在海滨的船只都被告知准备出动消防队协助控制火势,但尚不清楚是否能采取措施控制火势。

  圣地亚哥消防局局长科林·斯托威尔星期天告诉CNN,大火可能会燃烧数天,一直烧到水线

  据劳伦斯·布伦南(Lawrence Brennan)说,虽然周日晚上是什么原因导致火灾以及何时会被扑灭仍不清楚,但这艘有23年历史的船上的地狱有可能成为所谓的建设性完全损失,一位退休海军上尉,现在福特汉姆大学法学院教授金钟法。

  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可能会使美国海军失去一项重要的航空资产,能够处理现代化的F-35战机。维修价格,如果可行的话,要上亿元,否则更换需要很多年,费用大概在10亿元左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两栖攻击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