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印局势刚缓和 美就向印度交付5架阿帕奇直升机

中印局势刚缓和 美就向印度交付5架阿帕奇直升机
2020年07月12日 15:43 军事自媒体 作者:笑天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笑天

  据外国防务媒体《防务世界》网站报道,波音公司周五宣布,已完成向印度空军交付所有新型AH-64E“阿帕奇”和CH-47F“支奴干”军用直升机。

  印度购美的22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中的最后5架已被移交给印度空军基地。而在今年3月,波音公司还向印度空军交付了最后5架CH-47F重型运输直升机。

  波音印度防务公司总经理阿胡贾还说:“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印度国防部队的现代化和作战任务准备是我们与印度合作的关键价值观,通过这次军用直升机的交付,我们将继续培育这种伙伴关系,并全力致力于与印度国防部门的密切合作,以满足他们的作战需求。”。

  AH-64E“阿帕奇”直升机采用开放式系统架构,包括最新的通信、导航、传感器和武器系统。它有一个改进的现代化目标识别指示系统,可提供全天候的目标信息,以及夜视导航能力。除了能够识别对空中和地面目标外,新的火控雷达也进行了升级,可以识别海上目标。

  CH-47F“支奴干”直升机可在炎热天气和高海拔的条件下照常使用,而在这些恶劣的条件通常会使其他直升机无法飞行。CH-47F配备有新型航空电子系统和数字化飞行控制系统。这些创新技术将满足印度空军不断变化的任务需求。

  此前印度NDTV网站曾报道称,在中印度边境对峙时,拉达克地区的列城上空出现大批印度空军的AH-64E“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2015年9月,印度国防部与波音公司签署了引进22架AH-64E“阿帕奇”直升机和15架CH-47F“支奴干”直升机的合同。今年早些时候,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新德里期间,印度又与美签署了引进6架“阿帕奇”和24架“海鹰”直升机的合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中国阿帕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