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军在拉达克面临柴油结冰难题 将用这种方法解决

印军在拉达克面临柴油结冰难题 将用这种方法解决
2020年07月07日 15:50 军事自媒体 作者:小新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小新

  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在拉达克、卡尔吉尔、喀扎和基隆等高海拔地区,驾车者和印度军车都面临着冬季气温降至零下30摄氏度时柴油结冰的问题。在冬季引入一种独特的解决方案,即在冬季,即使在极低的温度下,也不会失去其独特的流动性。

  在气温降至零下近-30°C的冬季,使用正常等级的柴油对人们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然而,帕尼帕特炼油厂首次生产的冬季级柴油的倾点为-33摄氏度,即使在极端情况下也不会失去其流动性。该公司说:“该地区的冬季天气与普通柴油不同,后者变得极难使用。”。

  冬季级柴油符合印度标准局(BIS)BS VI级柴油规范,第一辆装有这种特殊燃料的油罐车已经从帕尼帕特销售中心发出了信号,随后的供应将从贾兰德哈的终端进行。从那里,它将到达列城和卡尔吉尔停车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柴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