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加勒万河涨水 印军将为巡逻部队配特殊防水衣

印媒:加勒万河涨水 印军将为巡逻部队配特殊防水衣
2020年07月02日 17:33 军事自媒体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小浪

  《印度快报》6月30日报道称,随着加勒万河(Galwan river)河水上涨,印度安全部队认为现在有必要为其部署于该区域的部队提供特殊的防水衣。

  有消息人士告诉印度亚洲国际新闻(ANI):“加勒万河的水量随着气温的上升而增加,因此(部队)需要特殊的服装来在冰冷的河边部署。”

  消息人士称,中方在加勒万河流域驻扎的部队已经配备了特殊服装,内衬由防水材料制成,这样他们就可以随时踏入水中。

  加勒万河发源于阿克赛钦,流经实际控制线 (LAC)。早些时候,印度在区域巡逻时,印方人员不得不走进河中,而这会弄湿他们的鞋子。印方也在为加勒万河区域做长期部署的准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印度印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