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军出动C17运输机 向班公湖空运10多艘舰艇

印军出动C17运输机 向班公湖空运10多艘舰艇
2020年07月02日 15:48 军事自媒体 作者:小浪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小浪

  《印度斯坦时报》7月1日报道称,印度海军正在向拉达克(Ladakh)地区派遣十几艘大功率、大容量,配备侦查功能的顶级军舰,以便印度军方在班公湖区域巡逻。报道称,这种钢制军舰可以与中国“西海舰队”的928B型舰艇相媲美。班公措湖是中印双方在拉达克东部(East Ladakh)发生对峙的关键争执区域。

  第三次军长级会谈在楚舒尔(Chushul)持续到周二深夜。有消息称,双方指挥官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讨论了如何在实际控制线(LAC)沿线3488公里的范围内缓解紧张局势和撤军的细节。

  本周,印度军方一致同意向班公措湖地区派遣新型舰艇的决定。印度海军要求通过C-17重型运输机将船只运送到列城。印度的新舰船也可以和中方的舰艇相抗衡。尽管用飞机运输这些舰艇存在一些物流上的问题,但印度海军和陆军正在制定解决方案。

  报道称,印度海军正在其东海岸和西海岸进行前沿部署,其海军舰队监控从安达曼海到波斯湾的船只,以防止任何不愉快的事件发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