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中印对峙之际 多国加速向印度交付武器

外媒:中印对峙之际 多国加速向印度交付武器
2020年06月30日 13:00 军事自媒体 作者:小新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小新

  根据外国媒体《防务世界》随着印度和中国军队在边境地区交锋,印度向盟国提出要加快战斗机和防空系统等关键武器的运送。

  法国将在7月底前运送4到6架装备流星空对空导弹和对地巡航导弹的“阵风”战斗机。尽管印度空军(IAF)飞行员将于7月27日运送四架这种先进的喷气式飞机,但法国现在已经承诺将在第一批中增派飞机。据《经济时报》周一报道,巴黎还承诺部署其加油机,以确保飞机中途无需转场就能抵达印度。

  文章称,总共有8架阵风战机即将获得认证,或将于下个月派往印度边境。

  除此之外,作为印度最大的武器供应国,俄罗斯承诺根据新德里的要求,迅速运送价值10亿美元的武器,包括弹药、导弹、空投炸弹、反坦克导弹和便携式防空系统。

  以色列还伸出援助之手,加速交付已经在其部队服役的未命名防空系统。以色列军方目前提供的是箭(Hetz)系统和铁穹防空系统。“箭”系统是第一个专门为拦截和摧毁弹道导弹而设计和建造的作战导弹防御系统。而“铁穹”则能够拦截和摧毁从4-70公里外发射的短程火箭和炮弹。

  美国正在向印度军方提供重要情报和卫星图像。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美国已邀请印度分享一份所有要求的清单,承诺尽早提供援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印度防空系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