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驻土大使访问反对党总统候选人 遭到埃尔多安抨击

美驻土大使访问反对党总统候选人 遭到埃尔多安抨击
2023年04月03日 12:3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埃尔多安怒了!“要给美国一个教训”

  美驻土大使访问反对党总统候选人,埃尔多安抨击:大门对他关闭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日援引土耳其《星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称,他的大门对美驻土大使关闭,还称要在这次选举中给美国一个教训。此前,美国驻土耳其大使杰弗里·弗莱克探访了土耳其反对党总统候选人凯末尔∙奎里达欧鲁。

埃尔多安 资料图埃尔多安 资料图

  “我们需要在这次选举中给美国一个教训,”埃尔多安在发言中指责美驻土大使对凯末尔∙奎里达欧鲁的探访行为,“拜登的大使探访了凯末尔∙奎里达欧鲁。你就不羞愧吗,用脑袋想,你是大使,你的对话者是总统。你怎么会有脸在这之后再请求与总统会面呢?我们的大门对他关上了,他再也进不去了。为什么?让他知道自己的地位。”

  据彭博社此前报道,3月31日土耳其总统候选人最终名单被公布,包括现任总统埃尔多安及其主要竞争对手凯末尔∙奎里达欧鲁,报道称,他们将在5月14日展开最终角逐。

  报道称,此次大选将是埃尔多安执政20年来面临的最大考验之一,曾挑战埃尔多安但失败的凯末尔∙奎里达欧鲁此次获得了主要反对党共和人民党等方面的支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