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出任特别军事行动部队总指挥

俄军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出任特别军事行动部队总指挥
2023年01月12日 11:4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军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出任特别军事行动联合部队总指挥

  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联邦国防部长,陆军大将绍伊古对俄特别军事行动领导机构做出新的任命。俄军总参谋长、陆军大将格拉西莫夫出任特别军事行动联合部队总指挥。特别军事行动联合部队副总指挥由俄空天军总司令苏罗维金大将、陆军总司令萨留科夫大将和俄罗斯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基姆上将担任。

  俄国防部表示,提高特别军事行动的管理层级与“行动中待解决任务范围的扩大、在不同军种间组织更为密切的互动、提高不同类型的保障质量和部队编队的管理效能”有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