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太空军接管所有军用卫星

美国太空军接管所有军用卫星
2022年12月31日 12:2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太空军接管所有军用卫星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12月28日报道,太空军已经接管国防部所有的军用卫星通信功能,这是该新军种组建迈出的重大一步。

  太空军新闻稿说,海军和陆军已经向太空军移交了卫星通信的主要业务,以整合训练、操作、采购和其他活动。此次移交标志着所有军用卫星通信功能首次整合到单一兵种下。

  新闻稿说,预计陆军的移交包括规模7800万美元的业务、维护,以及500个工作岗位。作为整合行动之一,今年8月陆军将宽带全球卫星通信系统和国防卫星通信系统移交给太空军。据太空军说,外界认为宽带全球卫星通信系统是“美军全球卫星通信的支柱”。

  第8太空“三角洲”部队的指挥官戴维·菲桑特上校说,尽管部分人员的确从卡森堡转移到施里弗太空军基地,但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地区的岗位并没有出现净增长。他的“三角洲”部队重点工作是卫星通信,以及定位、导航和计时,约占太空军总人数的10%。

  他说,作为总体整合行动之一,预计接受太空业务培训的人员,整个职业生涯都将服务于太空任务。“这样他们就能积累相关知识,还能和他人共享。”

  菲桑特说,随着太空军的能力越来越强,预计太空军将发展与其他国家的伙伴关系。

  报道指出,拓展太空能力十分重要,因为正如民宅对数据连接的需求增加一样,军方实战对卫星连接的需求也在激增。普通人家中可能有5台甚至更多设备需要联网,同样,战场上一辆军车很可能有5件装备需要卫星连接。

陆军军用卫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