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军方重申:无意加入美反导系统

韩国军方重申:无意加入美反导系统
2022年12月01日 14:0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韩国军方重申:无意加入美反导系统

2017年7月5日,韩美实施拦截弹道导弹训练。(资料图)2017年7月5日,韩美实施拦截弹道导弹训练。(资料图)

  海外网12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12月1日,韩国国防部副发言人文洪植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政府重申无意加入美国导弹防御系统的立场。

  文洪植表示,韩国政府20多年前首次表明不会参与后,无论政府如何更迭,都始终坚持这一立场。

  文洪植还表示,韩军自主打造韩国型导弹防御系统,并基于韩美互操作性在朝鲜半岛展开导弹防御联合作战,应对弹道导弹威胁。他称,韩国若真要加入美国导弹防御系统,就需要像北约一样,与美军使用相同的系统或共同研发武器,但韩国并未采取类似措施,只基于共享信息的互操作性展开防御作战。(海外网 )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