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媒:马克龙称要保护扎波罗热核电站安全

法媒:马克龙称要保护扎波罗热核电站安全
2022年11月22日 16:0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法媒:马克龙称要保护扎波罗热核电站安全

  参考消息网11月22日报道 据法新社11月21日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1日在电话交谈中提到“绝对有必要保护”20日再次遭到轰炸的扎波罗热核电站的“安全”。

  报道称,法国国家元首在巴黎举行的支持摩尔多瓦的国际大会上发表讲话时称,“我和泽连斯基总统一起发出紧急呼吁”。

  他表示,由于“局势依然很困难”,“乌克兰再次遭受轰炸,扎波罗热核电站受到威胁”,因而发出呼吁。

  据法国总统府说,马克龙对“核电站再次遭到袭击深表关切”,莫斯科和基辅相互指责对方轰炸了该核电站。(编译/卢央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