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俄军高级将领承认赫尔松局势“艰难”

外媒:俄军高级将领承认赫尔松局势“艰难”
2022年10月19日 14:1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媒:俄军高级将领承认赫尔松局势“艰难”

  参考消息网10月19日报道 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18日宣布从乌克兰南部一重要城市疏散平民,同时承认,面对乌克兰的反攻,俄罗斯地面部队处境“艰难”。

  报道称,负责近期乌克兰军事行动的俄军将军谢尔盖·苏罗维金说,俄军准备从赫尔松市疏散平民,它是莫斯科最近声称“加入俄罗斯”的乌克兰四个地区的一部分。

  报道称,俄乌冲突爆发后,赫尔松是第一个落入俄军之手的城市,但近几周来,作为成功的反攻行动的一部分,乌克兰军队一直在向这座城市推进,并且越来越靠近它。

  苏罗维金对俄罗斯国家电视台“俄罗斯24”频道说,俄军首先要确保赫尔松民众安全撤离,因为对平民和俄罗斯士兵来说,局势“极为艰难”。(编译/龙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