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挪威逮捕在机场附近放飞无人机的俄罗斯人

外媒:挪威逮捕在机场附近放飞无人机的俄罗斯人
2022年10月16日 15:21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媒:挪威逮捕在机场附近放飞无人机的俄罗斯人

  参考消息网10月16日报道 据路透社奥斯陆报道,挪威警方15日说,他们在北极小镇特罗姆瑟的机场逮捕了一名俄罗斯男子并指控他放飞无人机。这是一周内的第二起此类逮捕行动。

  挪威警方说,在14日对这名承认在挪威境内放飞了无人机的51岁男子实施逮捕时,警方查获了大量摄影器材,包括一架无人机和多张记忆卡。

  报道称,制裁法规禁止俄罗斯公司或公民在挪威境内操纵飞行器。

  挪威警方称,他们正在寻求一项法院指令,以便对这名男子执行为期四周的拘留。

  报道称,这是一周内第二次有俄罗斯公民因在挪威境内放飞无人机而被捕。此前另一名男子在边境口岸斯托尔斯科格被逮捕后被实施初步确定为期两周的拘留。(编译/曹卫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