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溪”数百公里管道充满海水 维修相当于“重建”

“北溪”数百公里管道充满海水 维修相当于“重建”
2022年10月14日 09:4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北溪”数百公里管道充满海水 维修相当于“重建”

  海外网10月14日电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总裁米勒13日表示,“北溪”发生泄漏事件后,数百公里管道充满海水,维修需要更换大部分管道,相当于“重建”。

  米勒说,“我们没有被允许参观事故现场,但应该明白的是,从泄漏的速度来看,管道已经完全破裂。这意味着,包括通往俄罗斯相当大面积的管道现在都充满海水。这是前所未有的紧急情况。”米勒还透露,有专家表示,为了恢复北溪的运营,需要拆除更换很大一部分管道,相当于铺设一条全新管道。

  当地时间9月26日,“北溪-2”天然气管道在丹麦海域发生泄漏,随后“北溪-1”天然气管道的两处区域也发生泄漏。“北溪”天然气管道的运营公司(Nord Stream AG)表示,此次破坏“史无前例”。

  俄罗斯联邦对外情报局回应时表示,“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是“国际恐怖主义行为”,它致使欧洲主要天然气供应线路受到“前所未有地”破坏。(海外网 李萌)

  

米勒天然气管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