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方称朝鲜射导并派军机接近禁飞区,朝方称回应其挑衅

韩方称朝鲜射导并派军机接近禁飞区,朝方称回应其挑衅
2022年10月14日 08:17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凌晨,朝方回应:已反制

  韩方称朝鲜射导并派军机接近禁飞区,朝方称回应其挑衅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4日凌晨表示,从当地时间13日22时30分开始到14日0时20分左右,朝鲜10多架军用飞机接近韩朝《9.19军事协议》设定的禁飞区以北5公里附近地区,在东部内陆地区接近禁飞区以北7公里地区,在西海地区接近韩朝海上军事分界线北方12公里空域后北上返回北方地区。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称,韩国空军紧急出动了包括F-35A在内的战斗机予以应对。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4日还表示,朝鲜当天凌晨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不明弹道导弹。

  14日凌晨,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通过朝中社发表声明表示,朝鲜对韩国在朝韩边境地区的“挑衅行为”采取了“强有力的军事反制措施”。

朝鲜禁飞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