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英国将向乌克兰捐赠防空导弹 可击落巡航导弹

外媒:英国将向乌克兰捐赠防空导弹 可击落巡航导弹
2022年10月13日 13:2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媒:英国将向乌克兰捐赠防空导弹 可击落巡航导弹

  参考消息网10月13日报道 据路透社13日报道,在俄罗斯近来对基辅及其他乌克兰城市实施打击后,英国表示将向乌方捐赠能够击落巡航导弹的防空导弹。

  报道称,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北约会议开始之前宣布了英国将给予乌克兰的这一新支持。

  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新华社发)

  据报道,在12日的会议间隙,乌克兰的盟友承诺会向乌方提供新的防空系统和更多援助。

  英国表示,未来几周将向乌克兰提供先进中程空空导弹(AMRAAM),这款导弹可以与美国承诺提供的国家先进地空导弹系统(NASAMS)配合使用。

  英国还说,还将另外捐赠数百枚其他类型的防空导弹,并提供更多无人机以及另外18门榴弹炮。(编译/李凤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