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18岁新兵训练中昏倒死亡 军方11天后才公布消息

美国18岁新兵训练中昏倒死亡 军方11天后才公布消息
2022年10月11日 13:5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18岁新兵训练中昏倒死亡 军方11天后才公布消息

美国士兵在基地接受训练。美国士兵在基地接受训练。

  海外网10月11日电 据美联社10月10日报道,美国一名18岁的海军陆战队新兵9月下旬在训练中昏倒死亡。值得注意的是,军方在等了11天后才宣布这一消息。

  美国海军陆战队在一份声明中称,19岁的哈维尔·蓬(Javier Pong,音译)于9月2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附近一处海军基地进行训练时突然失去意识,随后在医院被确认死亡。圣迭戈海军陆战队新兵基地指挥官莫里斯称,海军陆战队目前正在调查哈维尔的死因。

  《圣迭戈联合论坛报》报道称,海军陆战队并没有就哈维尔倒下时正在进行何种训练进行说明,也没有解释为什么等了11天才宣布这名新兵的死讯。文章称,在美国军事训练中造成人员死亡的消息,通常会在约24小时内公布。(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周宣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