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克里米亚大桥公路已恢复通车 载重汽车仍需使用渡轮

克里米亚大桥公路已恢复通车 载重汽车仍需使用渡轮
2022年10月09日 16:3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克里米亚大桥,最新消息

  克里米亚大桥公路桥恢复通车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8日援引克里米亚地区行政长官谢尔盖·阿克肖诺夫的话报道说,克里米亚大桥公路桥已恢复通车。经过全面安检后,轿车和大巴车可以通行,但载重汽车需使用渡轮。

  报道说,克里米亚大桥铁路桥基础设施的勘测和修复工作正在进行。据俄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消息,铁路桥或将于莫斯科时间8日20时恢复通行。

  当天早些时候,克里米亚大桥公路桥上一辆卡车发生爆炸,导致与公路桥并行的铁路桥上一货运列车上七个油罐被点燃;公路桥部分路段受损。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说,据初步统计,事故造成3人死亡。调查人员已确定爆炸卡车车主是俄罗斯南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居民。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原标题]克里米亚大桥,最新消息

  来源 | 新华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