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已征召20万新兵 美国为乌克兰又增加新军援

俄罗斯已征召20万新兵 美国为乌克兰又增加新军援
2022年10月06日 09:26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罗斯已征召20万新兵,美国为乌克兰又增军援

  参考消息网10月6日报道 据俄罗斯报纸网10月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宣布,超过20万名预备役军人已在部分动员框架内入伍。绍伊古还说,他们将被派往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地区,与已在那里的部队协同作战。

  报道称,绍伊古在4日的电话会议上说:“按照总统令,自9月21日起在全国展开部分动员。目前,武装力量已征召20余万人。应征入伍者在80个靶场和6个训练中心进行训练。”

  俄防长还说,响应动员的军人将在完成作战协调后被派往特别军事行动地区,他们将与正在参与行动的部队一起完成作战任务。

  此外,绍伊古要求各军区和北方舰队司令“在有作战经验的军官的指挥下对新兵进行额外训练,以便他们尽快适应战斗环境”。

  另据法新社华盛顿10月4日报道,白宫表示,美国总统拜登4日对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说,美方将再向乌方提供6.25亿美元军事援助,包括4套“海马斯”多管火箭炮发射系统。

  白宫在声明中说,拜登承诺“提供价值6.25亿美元的一揽子新安全援助,涉及额外的武器和装备,其中包括‘海马斯’系统、火炮系统,弹药以及装甲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