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国防部长:俄完成动员20余万人 训练后已赴前线作战

俄国防部长:俄完成动员20余万人 训练后已赴前线作战
2022年10月04日 19:20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国防部长:俄罗斯已完成动员20余万人

  据央视新闻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当地时间10月4日表示,已有20多万人通过部分动员加入俄罗斯武装力量,这部分人员将在训练完成后与已经参与作战的部队一起执行特别军事行动。

  据此前报道,9月21日,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在“俄罗斯24”节目上发表讲话,介绍此次局部动员的相关细节。绍伊古指出,此次局部动员将召集约30万预备役人员,目标群体不包括学生。他补充,俄罗斯可供动员的人力储备近2500万。

  据绍伊古介绍,截至9月21日,俄乌两军战线长达1000多公里,“保护这条战线和那些(俄控)领土”,正是此次部分动员的目的所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